京都下雪了,金閣寺的雪!



早安哇整個都是雪白一片這幾個房子超可愛的因為你看的到那個.屋頂上面的瓦那個車子完全就是被雪覆蓋住OK 我現在就在公車上要去金閣寺的路上了平常我都我絕對不搭公車我就是 不想要乖乖地搭公車因為我覺得公車就是人又多空氣又不好又要等我覺得腳踏車比較自由但是今天下雪嘛所以我就要乖乖搭公車然後你知道的今天京都我覺得全京都的人都在往金閣寺衝因為雪金閣寺太美了對不對我們剛剛第一班車根本太滿了太滿了 完全上不去那麼誇張所以我們的策略二我們要搭另外一班公車到另外一個點然後從那個點搭計程車過去拚了有沒有因為明天好像明天可能就不會下雪了所以要看雪金閣寺就是 今天!OK 我們下公車了現在好像要四點半了吧我們終於可以趕到就是.五點進場真的是拚了老命也要看雪金閣耶哇 人真的好多喔還是平常人就很多平常人就很多但是沒沒這麼誇張哇 你看那個樹梢上面都積雪對 然後我現在是撐著傘的因為其實下雪還是要撐傘對不對然後京都的雪啊怎麼講它其實不是很難得就是每年一定會下雪但是非常非常珍貴因為 它一下可能過一、兩天就不見了所以要看雪金閣啊雪一下 馬上就要出發哇 前面在排隊嗎不會吧這什麼景.

象我們進得去嗎人多成這樣誇張了 真的想說.好不容易走到這邊結果.連入口都看不到人太多了他說五點入場其實現在有點擔心我們能不能進去看到欸有點呃~~~呵呵一定可以的看不到前面對其實不知道前面是在排隊還是.我們其實不知道前面發生什麼事耶前面是這個景象其實我現在說我是在迪士尼排隊你們也不知道因為真的看不到前面啊 這樣看雪超美的就覺得就它慢飄下來的感覺看得出來嗎就是雪很慢飄看不出來沒關係我等一下放慢給你們看超美~~雪又變更大了人也變更多了我們前進吧呵我剛好碰到以前的朋友她要教我們唱一首雪的歌♪ 雪やこんこん あられやこんこん ♫後面忘記了我們在倒雪那個傘太重了 呵你們看現在這個.

它上面其實是結著薄冰的哇這邊寫着大大的參拜時間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現在幾分現在四點五十三分他剛剛突然就說請往前走那個.門要關了好險我們進來了所以我們今天確定一定看得到雪金閣哇.他真的就把門關了還好還好哇.還好我們剛過門真的~太幸運了~我們買到.

拜觀券了~這不是普通的拜觀券他是一張可以讓我們看到雪金閣的拜觀券它的.價值跟意義非比往常興奮啊你覺得這個顏色OK嗎我沒有看過金閣寺這麼擠過耶啊 我看到它的頭了好感動啊~我的心在顫抖只是頭就那麼美對.看到了嗎美麗的雪金閣太美了~這是我第三個京都的冬天但是我第一次看到雪金閣每次都碰不到它太感動了!太美了~他說他現在要倒數時間了就是最 最後十分鐘我們就必須要離開這邊最後十分鐘趕快給你們看這個美麗的景色雪金閣發現了一個新的角度下次下雪的時候再來這個角度超美的 天啊金閣寺果然是.

在眾多北美城市中,阿特蘭大是冬天旅行最和暖的選擇之一,內陸來回機票更低至800元!你可到奧林匹克百年公園和亞特蘭大植物園等戶外公園享受冬日陽光,在附近的小五星區和Cabbagetown散步,光顧擁有James-Beard級數(餐飲界奧斯卡)的餐廳。

冬天看 我覺得最美的你們看到那個鎂光燈一直在閃 呵哇 你們看這是一個就是完全雪白的世界然後就是一個金閣寺的一個亮點嘿 回到我溫暖的有暖氣的小窩啦這一次去看雪金閣任務是圓滿達成超圓滿真的很幸運我們就是五點來的及進去雖然最後就是.幾分鐘有點趕因為他要.就是要關寺廟了但是相對地很幸運的是我們就有看到完全沒有人的雪金閣但也不要故意晚去喔如果你超過五點進不了金閣寺就千萬千萬不要說是我推薦的呵呵金閣寺他當然非常有名啊他是京都最有名的景點之一嘛隨時都是很多很多人去但是最美的季節真的是冬天我今天去過之後我可以篤定地講這句話我覺得真到要親眼去看真的京都其實又不是那麼常下雪而且一下很快就會停了所以如果你有機會來到京都旅行然後剛好那天下雪的話第一件事就是衝去金閣寺OK 那今天的影片就到這裏啦希望你喜歡抓一下養喜歡的話呢在下面幫我點一個大拇哥然後分享這個影片到臉書給你的好朋友看喔再喜歡多一點的話呢你可以訂閱這個頻道看我每個禮拜的最新更新啦我會在這邊分享我的日本生活還有很多有趣的日本新商品那如果你已經訂閱了不要忘記點這個鈴鐺喔這樣子就不會錯過影片啦那我們就下一個影片見囉很快見囉掰掰

相關推薦:

日本東北山形縣銀山溫泉夢幻景色

Hello, 大家好~還記不記得,上一集就講到我們在會津若松那些雪地上拉行李箱呢,簡直是拉到崩潰呀。那第二天呢,我們當然不會再那麼傻啦,還是坐的士出去火車站喇~大家會不會也經常聽說就是據聞在日本坐的士是特別貴的。但是呢,其實如果你車程短,而…

 

加拿大旅遊欣賞山谷風景

就是傳說中有個叫奧古布古的水怪出沒的湖Kelowna 是BC省東部的一個城市離溫哥華大約有400公里遠第一間我們來到的是 Blind Tiger Vineyards5元可以品嚐5種酒如果有買酒的話就不需要付品酒費囉第二間是Grey Monk…

 

神秘國度土耳其

嗨~今天是我們第二天在土耳其非常地可惜因為今天下雪所以我們的熱氣球直接就被取消了希望明天早上熱氣球可以順利起飛今天下雪可以看到能見度非常地差應該也是熱氣球無法起飛的原因讓我們期待明天吧我們現在在卡帕多奇亞的馬路中間因為現在即將要跨年所以路邊…